Wednesday, March 27, 2013

猪头&宝贝

哈哈
一段新感情
猪头&宝贝的恋爱
转眼间
原来我们在一起已经八个月了
好快
又要一年了
去年的我们
在这时候还是陌生人
现在却是恋人
哈哈
或许是上天的安排吧
让我认识你这只猪


黏在一起开心的笑
一起哭哭闹闹
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熬夜
一起逛街吃好吃的

但好景不长久
现在毕业了
你却帮你叔叔打工
而我就在这打工
那样的距离
其实真的很远

有时我们真的为了这些小事
吵架
甚至闹到要分手的地步

我知道我大小姐的脾气
野蛮,固执的性格
无事乱想的头脑

但我真的很想念你
其实每个下午我都想信息你
但却怕打扰到你
有时我真的很气你
为什么能这样的忽略我
我知道你忙
要我体谅你
但你有站在我立场想吗?

孤单?
这个字对我而言已经成了
我的安慰

有时告诉自己
“他没空。。他在忙。。他累了,不能对他发脾气。。不能耍性格”
一切要忍

但其实忍了,
值得吗?
他会突然变心呢?
付出了,他有感受到吗?
还是他只想享受别人的付出呢?
很矛盾的我

如果彼此没了互相信任
那就在一起也没意思了
这个道理我懂

但他始终没给我安全感
我知道我对他很深
甚至付出了真心

但他始终
给不到我安心
或许我太在乎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到时读书
我们就分隔两地
会长久吗?
我自己也不懂
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