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有时❤

有时,我在乎你的想法
有时,我在乎你的一切
有时,我真的很想忘了
有时,我很想装着不懂
有时,我很想装着无视
有时,我试装着冷漠你
有时,我很后悔认识你
有时,很想毫无形象的
哭&发泄这一切~

有时,我觉得自己累了
有时,很想拥有倒时器
有时,想忘掉你和我的
有时,了解你的性格后
觉得你很无理取闹~

但这一切可能是你和我的缘分
或许注定和你相遇
和你的回忆
或许也是天意吧!
你很自私
你从来有给我首选吗?
答案~
没吧!!
凡事都是你先
你知道你很霸道吗?
你有察觉吗?
现在这样也是你自己先
为什么到最后
全部都来质问我一个人?
而你却生活的很快乐
我却很痛苦。。伤心。。懊恼
默默的一个人承担
告诉你
“我累了”
“我不想在乎了”
“我放弃了”
“别再要我低头了”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不要关心后,就无视我”
“我会恨你”
“不要拐弯抹角的劝我”
“我要的是坦白”
“你没资格批评我!”
“没资格叫我放下自尊”
“我很讨厌你这样的作风”
“没资格说我幼稚,因为你先的”

如果你看了这篇,
觉得我说得很对,
那你就要按个“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