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友谊 ♥ ♥


有时矛盾的我
不懂犯错了什么
一直一直傻傻的望上天花板
呵呵。。
还是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一直。。
担心,担忧,伤心

我做错了什么
你坦然的告诉我吗?
我不想猜疑下去了!

我不想失去你我之间的友谊
虽然我们认识短短几个月
但在那段期间
也是我们的回忆丫!
难道我只是你的“路人甲”
朋友的地位都没有?

难道我的固执,野蛮,小气,直率的性格。。
让你远离了我?
我承认我的性格。。
但现在的我都有一直努力的改变。。
努力的成为你们心目中的“朋友”

或许我该闭上我的“鸡婆”嘴吧!
该说的才说吧!

我累了!
不想踏入这个是是非非的世界了
每当我真心的
付出。。
对待。。
都会是远离我的时候吧!
呵呵。。

朋友
这两个字

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批评你

编造关于你的是非


甚至是攻击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人生大气



该学习怎么宽恕别人



原谅别人


要学会对自己说



你长大了


要变得辨解错对了


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


我愿意接受




相信自己



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



没的否定你